栖桐

第六章 和好

第六章 和好


夜尊一睁眼就看见沈巍脸色苍白的轻拍自己的肩膀,见他睁眼,才松了一口气,摔回了床边的椅子上,一时间,两人相顾无言,最终,还是沈巍先开了口“夜尊……我、对不起……”


夜尊宽大袖口里的指尖被自己狠狠掐住,澎湃地情绪被生生压了下去,夜尊有些自嘲的微微扯了扯嘴角,时至今日,他还是不愿换自己的乳名么?也是,我差点毁了他守护的一切,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冰释前嫌呢……可是,听见如此疏远的称呼,如此客气的对不起,还是会不舒服的啊……


嵬、兄长、沈巍、斩魂使,不管你是什么身份,你对我泄露的,永远都是铺天盖地的恨,我知你爱我,可我想听你亲口说。


夜尊收拾好情绪,重新挂上笑容“哥,我饿了”说完还瘪了瘪嘴,一副委屈的样子,沈巍听见赶紧起身“饿了,那我去做饭”往外走了两步,才一脸不可置信的回头,黑白分明的眼睁得眼角几乎撕裂,眼尾被震惊和不可思议逼得生红“你、刚刚,叫我什么?”


短短一句话说得磕磕绊绊,尾音还带着颤抖,听得夜尊一阵心疼,掀了被子就赤着脚来到沈巍跟前,缓缓抬手半揽在沈巍身侧,挣扎的抖了两下,还是缓缓收手拥住沈巍,叫出了那个迟来了万年的称呼“哥……”


沈巍紧紧地回抱了他,微微俯身将脸埋在了夜尊的颈窝里,夜尊能感受到怀中这人复杂得让人心惊的情绪,他也就任由沈巍抱着他发泄。


沈巍很快就收拾好了情绪,转身从衣柜里掏出一套睡衣,塞给夜尊,红着耳尖将人往浴室里推“去去去,洗澡去,躺了八十多天没洗澡,你不嫌脏我还嫌呢,快点洗,出来差不多就能吃饭了”


“知道了……欸哥你别推我,我自己会走,行行行,我去还不行吗”


沈巍颇有些气急败坏的将人扔进浴室,一下就卸了力道,撑着墙抚上心口,手中黑雾翻腾,几分钟后,才靠在墙上,用睡衣袖子蹭了蹭额角的虚汗,仔细将床头带着血迹的小碗冲洗干净,才快步走回卧室,解开扣子,将沾着血迹的睡衣脱下。


纤细苍白的手指抚上心口的伤疤,就算是有强大的自愈能力,可日复一日的划开、结痂、愈合、再划开,终于还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和损伤。


不仅如此,反复的放血还让他落下了时不时心绞痛这么个毛病,连身体中的经脉都受到重创,阴气的每次运转都如同万蚁噬咬。


好在曾经昆仑神筋与他能量相斥,这万年来也没让他好过,多亏昆仑收回神筋,不然还不知以后该如何是好……


沈巍叹了口气,随后又轻轻勾起嘴角,索性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,自己走失的弟弟,终于回来了……


沈巍换好西装做好了饭,却迟迟不见夜尊出来,便去敲浴室的门“面面,还没洗完么?饭都做好了”话音刚落就见夜尊哭丧着脸打开了门“哥,头发太长了,拧不干……”


沈巍看着夜尊湿哒哒的头发,有些头疼的拿来了吹风机,一边吹一边问“你之前去特调处的时候,不是短发么?”夜尊转着脑袋想往后看“那就是个障眼法,我没想过剪头发”沈巍将人扶正“别动,巧了不是,我这也是障眼法”夜尊一听又要回头“真的?哥,你给我看看呗,我都好久没见了”沈巍将人摁回去“坐好”


鸡飞狗跳的吹干头发、吃完饭,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了,夜色沉沉的拢过来,沙发上的两人靠在一起,享受着久违的温馨。




瓶砸叨叨叨

啊!面面终于醒了!不过虽然看到记忆解除了一些些的误会,但真的只有一丢丢,以后还要慢慢和解,而且这章又为以后的虐身加了铺垫,对你没看错,虐身,我超爱虐身的只是比较菜就是了


我真的有在努力码字,上一章不是说阅读量到600就催更么?但我好像记得你们那里看不到阅读量,所以……还是你们尽量多互动,多留评论,好不好。


要不我以后在评论区发个评论 看过文章的就给我这条评论点个赞,行不?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啊!!!


这次更新是因为有人催更了,而且是个新面孔 所以我就努力码字了,毕竟答应人家了,所有看我的人都是可以催更的,我一视同仁,你们要是觉得我的文还不错,可以关注我,我写这篇文是为了自己开心,没有商业性质,是我自己感兴趣的,所以我会努力写下去,不会弃坑的!


最后,这篇食用愉快~


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       muaヽ(*´з`*)ノ~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